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认真开展节前领导带队安全检查
编稿时间: 2019-09-24 14:47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市安委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确保我市省、县道公路干线安全畅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主任游清带队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人员认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首先,安全检查组一行对中心所属红花、白水等公路养护站的物资储备仓库、机修车间、食堂、宿舍等后勤场所进行抽查,检查结果表明各公路养护站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随后,安全检查组在张傲线大修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工地文明施工、现场围蔽、交通维护、施工便道和安全防护设施等情况。

游清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的70周年,做好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安全重于泰山,要时刻保持对安全工作的敬畏和警觉。二是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将日常养护管理责任和任务逐一、逐项、逐级落实到位,加强协同配合,形成监管合力。三是要加强巡查检查力度,强化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看护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