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市区公路建养中心开展迎大庆 保平安”为主题的安全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19-10-08 16:06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安全警钟日日鸣,平安大道天天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营造一个安稳的社会氛围, 9月30日上午,该中心开展以 “迎大庆 保平安”为主题的紧急部署会暨四季度安全例会。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以“9.22湘潭重大交通事故”和“9.28宜兴特别重大交通事故”为前车之鉴,深刻认识并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会上,该中心纪检书记沈显提出要做好日常养护、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以及国庆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各个工程项目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能出现因施工造成的道路堵塞,做好文明施工。

随后大家通过了解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认真思考并深刻领会到,麻痹大意是安全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要牢记遵守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强化安全监督,不放过任何细节和小事。

(通讯员  林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