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开展“玩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1-16 10:12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元月3日,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召开了“玩瘴痼疾”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全体机关人员及股室负责地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成员、副主任黄伟宣读了《公路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并对整治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主任游清对集中整治公路问题顽瘴痼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抓好安全就是抓重点来抓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落实各项规章制度,重点领域、重点区域要重点对待,行动上要迅速,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认真做好全面排查,做好“一单四制”,即任务清单、交办制、台账制、销号制、通报制,立行立改见实效。

随后几天,建养中心组织养护、路产保护、安全等部门成立排查小组,对所管养路段新石线、桃白线、S308线、湘慧线等管养线路的顽瘴痼疾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于路面事故多发点和存在的高风险的隐患问题,建立了隐患排查台帐,并详细记录了各路段存在的问题。

岳阳市建养中心副主任余欲晓带队对我中心春运保畅及交通问题“玩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查时,对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中心工作抓得早,抓得主动,有专题会布置,有方案、预案,主干线公路标志标牌齐全清晰,路面病害处置得快,处置得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