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岳阳通衢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2020年春运安全工作布置会
编稿时间: 2020-01-16 15:38 来源: 通衢公司
 

1月15日,岳阳通衢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2020年春运安全工作布置会。该公司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项目经理、项目安全副经理及安全部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 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当前春运安全保畅工作进行了布置。该公司总经理刘奔江就当前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警钟长鸣,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紧绷思想之弦,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防范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压实安全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春运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三是做好安全措施。落实应急物资、设备,强化应急值守,加强信息报送,快速处置突发事件。四是开展隐患排查。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好防火防灾工作及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刘奔江总经理强调,做好春运保畅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司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春运保畅工作方案迅速行动,落实到位。

会议还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项目驻地消防安全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