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岳阳通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编稿时间: 2020-04-22 11:14 来源: 通衢公司
 

4月21日上午,岳阳通衢召开2020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学习贯彻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通知精神,回顾总结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决定,即日起在全公司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各项目部要严格落实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和公司安全管理要求,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强化安全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按照“全覆盖、重实效”的要求,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突出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雨汛期安全管控、专项施工方案等重点工作以及施工现场的重点部位、区域、环节、设备设施等方面的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