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G107皇姑塘所加强安全保畅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4-30 10:49 来源: 107皇姑塘养护所 简玥
 

为了做好五一假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皇姑塘养护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路面养护和巡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积极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自2月中下旬以来,加强所辖路段的路面巡查、保洁、修补坑槽和维修护栏等养护工作。对出现的坑槽、塌陷、裂缝等公路病害及时处治和修补,共清灌缝12000余米,修补路面坑槽近200㎡,共上路巡查80余次,里程4000公里,清除路障20余处。确保管辖路段安全畅通。2020年4月22日由胡军所长带领其他所领导,机务安全部门、养护部门一起对107国道沿线,三个办公基地进行了大检查大排查,认真记录,督促落实整改。4月30日全所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建养中心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市107养护中心安全生产会议内容,认真布置全所五一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全方位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