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增强安全意识 学习消防知识
--临湘建养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编稿时间: 2020-06-12 15:30 来源: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
 

为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6月11日,临湘建养中心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特邀湖南省普消消防安全培训服务中心刘南方教官讲座。

此次培训,刘教官通过PPT分别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火险分类、以及针对不同类型的火险如何进行有效的灭火、如何使用消防设施几个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大家了解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学习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这样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参训人员感受颇深,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谨记安全,警钟长鸣。通过此次的学习,临湘中心的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明显提升,明白当危险发生时如何做才能正确安全的保护好自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