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6-16 11:11 来源: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IMG_20200616_091350.jpg

6月16日,君山区公建设和养护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组织下,在广兴洲镇沿江村村部广场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该中心利用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在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同时,中心工作人员还对公路出行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接受群众咨询,并就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耐心详实的解答,来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出行安全意识。

活动当天,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营造了落实安全责任、促进安全生产、实现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龚理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