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G107临湘所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6-16 15:20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陈敏
 

6月16日,G107临湘所组织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议,临湘交安委副主任黄亚斌莅临指导。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养护公路站全体养护人员、五创负责人、临湘服务区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项目经理、安全专干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李光磊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对各类事故案例进行深入剖析,总结教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副所长彭玉新上“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专题课,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临湘交安委黄主任就公路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标准设置标志路障;二是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三是交通堵塞,及时疏通;四是部门联动,配合管理。

该所将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促进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