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21-01-12 12:32 来源: 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月11日下午,君山区公路建养中心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单位负责人夏光华主持,机关干部职工及养护生产负责人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与文件精神,并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时段的重点工作来抓,遇有重大灾害情况及突发事件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向中心领导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请示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二是强化带班值班,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切实履行职责,保持通信畅通,确保值班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单位院内的供电水、消防、网络系统等逐一进行排查,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行;四是要做好春节和春运期间所辖国省干线公路、桥梁、标牌等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春节、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