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
编稿时间: 2021-05-15 19:37 来源: 107皇姑塘养护所 简玥
 

党史学习教育自开展以来,皇姑塘养护所坚持从身边事做起,坚持用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信真用。

最近我市暴雨频繁,皇姑塘养护所加大对管养路段的安全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5月15日下午我市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下午四时十五分,皇姑塘养护所养护人员巡查至107国道k1593路段时,发现前方车辆拥堵,有几棵大樟树被狂风吹断,道路有积水,至使道路中断不能通行,巡查人员立即上报并请求增员,接通知后皇姑塘养护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增派机械、人员于五时到达现场,在岳阳县新墙交警中队共同努力下,五时二十分开始指挥车辆有序通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