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公路物资供应站召开2021年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编稿时间: 2021-09-16 09:50 来源: 物资供应站
 

9月14日上午,物供站组织召开2021年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全站全体干部职工及临聘人员共计7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站长刘亚洲主持。

首先,机安股股长何文军对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和市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了传达。随后,副站长刘亚洲对在建工地、新开生产基地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几点不足,并规定时限进行整改。

最后,站总支书记、站长刘侠就如何抓好我站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贯穿到安全管理工作的全过程;三是要强化安全防范和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