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物供站对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编稿时间: 2021-11-22 11:10 来源: 物资供应站
 

为加强工地的安全生产,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站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副站长刘亚洲带领站机安股对G106安定段大修工程、云溪云中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工地负责人汇报,询问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对施工现场的检查,副站长刘亚洲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施工作业现场必须设置醒目的安全标志牌,督促施工人员穿戴反光标志服。二是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定期组织施工人员学习安全生产和操作规范要求,提高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三是加强现场交通管制。有序引导,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安全。

 

G106安定段大修工程

 

云溪云中路提质改造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