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生命重于泰山》
--北门战备渡口所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培训学习
编稿时间: 2022-04-24 09:25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为加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指示和要求,4月22日,北门战备渡口所组织全体在职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教育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专题片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部分充分诠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教育广大职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安全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责任之心,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安全生产。通过安全培训学习,切实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全员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