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北门战备渡口所深入一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5-04 16:57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4月27日,为切实推动“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督促经营业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所长付刚同志带队到城陵矶港码头检查0439#船舶安全生产工作。

付刚同志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船舶使用情况,对船舶老化、舱内锈损严重的情况作出了安全防范工作指示,要求船舶工作人员必须保证二十四小时在岗,时刻关注舱内渗水情况,及时安排人员进行处置,严防沉船事故发生。

检查结束后,付刚同志强调,要全面落实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安全发展理念,对安全监管重点对象、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实行严防死守,切实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全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