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物资供应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编稿时间: 2022-05-24 09:24 来源: 物资供应站
 

为加强工地的安全生产,防止安全事故发生,5月17日至18日,副站长刘亚洲带领站机安股、盛利公司安全股一行人对盛利公司在建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安全生产大排查。

5月17日,一行人来到对S208云溪区陆城沥青摊铺现场,因现场为半幅施工,车流量较大而且货车比较多,所以检查人员督促现场负责人加强道路管制,增加限速和减速标志标牌,以确保施工安全。

 

5月18日,一行人又来到华容县洪山头至华一水库旅游公路(东山水库至三封复兴)大修改造工程进行安全检查。整个施工面在山体上,弯道较多,实地查看了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工地负责人汇报,询问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后,通过对施工现场的检查,副站长刘亚洲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工地必须配备安全检查监督员,对现场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二是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三是施工作业现场必须设置醒目的安全标志牌,安全员在上工地前必须督促施工人员穿戴好反光标志服,做好施工前的安全防护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