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岳阳市公路科技服务中心开展消防演练及安全知识培训
编稿时间: 2022-10-20 15:25 来源: 物资供应站
 

为切实加强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10月17日,市公路科技服务中心在新开物资储备中心开展消防演练及安全知识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计86余人参加。



    演练中,消防讲师现场讲解并亲身示范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参与演练的人员也一一上场亲自体会了如何正确地使用灭火器。消防演练紧张有序进行,获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消防讲师还通过真实案例分析,让每位职工对排查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逃生用具的使用方法和人员疏散逃生的注意事项都有了深刻的了解。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不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群防群治的理念深入人心,也使他们掌握了一般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全体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为单位的生产工作提供了知识技能保障,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