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迎佳节 保安全 岳阳公路在行动
编稿时间: 2023-10-09 09:17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为切实做好“双节”前后公路安全运营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9月27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率队赴在建项目与国省干线督导安全生产与服务保障工作,市中心领导高建勋、余欲晓,岳平公司和市107国道养护中心负责人员等陪同参加。

  在平江县S201建设工地,督导组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并现场部署双节期间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对项目部的安全隐患排查处置、日常监控防控、交通安全维护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项目部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督导组在S201建设工地)

  在107国道养护中心新市公路站,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公路站双节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后勤保障、养护机械设备运行等情况,督导组叮嘱公路站相关负责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公路站是24小时值班为过往司乘朋友服务的守护站,要充实站内各项设施设备,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在管养范围内保道路安全畅通的同时,也能形成辐射效应,成为附近过往司乘朋友们的守护站,向打造最美公路站的目标前进。

(督导组在新市公路站检查养护车辆)

  在107国道养护中心皇姑塘服务区,督导组察看服务区运营情况,要求进一步完善服务区内各项服务设施,同时探索公路服务区运营新模式,将服务区打造成服务过往司乘朋友的温暖驿站。


 (督导组察看皇姑塘服务区建设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