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清除隐患保安全
编稿时间: 2017-08-30 09:11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8月27日,平江县公路局加义管理所组织专业队伍对赤建线路边一株水桶粗枯死大树,及时进行了清除。消除了公路通行安全隐患,确保了村民出行安全。

自7月份开始,平江局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各站所按照要求,对管辖区沿线站所、公路、桥梁等仔细排查,发现一处、清除一处。8月27日上午8时,管理所刘磊平巡查至赤建线5K+900M处,发现路边一株直径超过30公分大树已经枯死,约有7层楼高,树冠覆盖面较广,高压电线从树下穿过,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安全有效处治枯死大树,加义所采用“化整为零”的办法,出动大型吊车从上至下开始切割枯树,经过3个多小时努力,顺利完成切割,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赢得了过往司乘及附近居民的好评。

截止目前,县公路局已排查隐患17处,消除17处,通过大排查活动,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机制,朔造公路畅、洁、舒、美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