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牢记事故教训 落实安全责任 整改安全隐患
编稿时间: 2017-09-05 08:57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8.22”邵阳路桥水泥罐倾倒事故发生后,S307线屈汨公路大修项目部全面拉紧安全弦,严格按照省局的要求进行了全覆盖式自检和隐患排查,并逐项整改。8月30日省局安全生产督查组对施工现场安全布置和防护、临时用电、消防安全、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检查、岗前培训、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和要求。

为使安全工作尽善尽美,检查组过后,该项目部再一次召开紧急安全生产专题会,对照省局提出的几点要求,对安全设施进一步完善。该项目部经理何胜泉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切实做好事故预防工作。二是迅速组织安全生产人员,马上采取有效措施,将施工标志牌、车辆慢行指示牌、限速标志牌、爆闪灯、锥形筒按规范摆放,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补充健全内业资料,切实提高公路施工的安全应急保障水平。

目前,S307线大修工程的安全防护设施已按省局要求全面布置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