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 安全生产
 
湘阴局精益求精 只为更安全
编稿时间: 2017-09-05 15:51 来源: 湘阴县公路管理局
 

近日,笔者走进S308线新村路口,眼前一亮。整个路口旧貌换新颜,杂草丛生的路口已平整浇筑,锃亮的钢护栏给路口系上“安全带,”黄闪灯一闪一闪“眨着眼”守卫路口安全,平坦的路面、开阔的视野、舒畅的环境为鹤龙湖镇增色不少。

据悉,该路口连接S308线与新村,是新村村民出行必经之地。在整改之前,此处植被繁茂,行车视距差,是交通事故“重灾区”。省、市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专人到现场察看后,提出了整改方案,要求责任单位在10月30日前整改到位。

日前,责任单位负责人按照重大事故隐患整治“一单四制”规定,对隐患治理情况进行验收。新村路口已增设安全标志2块、提示牌4块,黄闪灯2盏,更换支线减速带2条,增设振动标线2处。据责任单位负责人介绍,该局在原方案基础上加穿安全“外套”,对路口路肩进行硬化处理,钢护栏延长100米。如此精益求精,只为更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