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益马LM2标国庆、中秋施工忙
编稿时间: 2017-10-11 09:06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今年国庆、中秋期间,在益马LM2标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施工人员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路面摊铺。为抓进度,益马LM2标全体人员在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全力推进施工,掀起来了一轮生产高潮。

益马高速公路是湖南高速公路规划网中平江至怀化高速公路中的一段,是省重点工程之一,全长57.9KM。本标段全长32.3Km,占全线总长度的56%,其中桥梁11座,互通3个。主线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100km/h,路基宽度采用26m。

由于其他标段的路基进度滞后,直到今年7月初,才交出工作面,导致本项目工期缩短了一半(实际工期:2016年12月——2017年12月),另外,按照业主要求,年底要通车,因此项目工期短,任务重。为确保按时完成通车任务,项目部倒排工期,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抢抓有利天气,加班加点,甚至通宵作业,尤其是在这个双节期间,项目全体人员仍坚守岗位,昼夜施工,确保了进度始终可控。

施工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