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攻坚克难 西藏萨嘎G349线17道班夏如乡公路改建工程二标全面开工建设
编稿时间: 2017-10-20 16:39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经过前段扎实的准备工作,日前,公司承建的萨嘎G349线17道班至夏如乡公路改建工程实现全面开工。

改建工程起点位于国道349线17道班,终点位于夏如村村头。路线走向为由北至南走向,势陡流急的雅鲁藏布江横穿而过。施工路段沿山势而上,部分路段泥石流冲刷、水毁严重,是每年雨季或冰川融化形成泥石流的重灾路段。时常晴通雨阻,沿线安全设施不完善,防护工程不够,多数路段无水沟排水系统,抗灾能力弱。老路平面标准低,局部路段坡度陡,部分路段受阻时河床既为公路,行车十分危险,给当地百姓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恶劣的气候条件、严酷的高寒环境、复杂的地质构造成为了整个项目施工的难点。

进场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努力克服语言交流、高原反应、购物进料、地质复杂等种种困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生产不断向前迈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