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岳望高速C1标项目部召开路基二、三工区生产督战大会
编稿时间: 2017-10-20 16:41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10月14日晚,G240汨罗段1标项目部灯火通明。公司总经理钟勇、岳望高速C1标项目部主要负责同志、C1标路基二、三工区管理人员、全体施工队伍负责人齐聚一堂,召开“扫清障碍、抢抓进度”生产督战大会。

会上,路基二、三工区的工区长分别汇报了生产建设情况、当前主要困难和施工安排计划,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完成年底通车任务;项目相关负责同志还就路基工区制约施工进度的生产环境、地方协调、资源配置、技术方案四个方面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根据生产目标要求,各工区负责人和施工队负责人分别向公司总经理钟勇递交了生产目标责任状。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钟勇对大家前段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重申了建设岳望高速项目对于公司的重要意义,钟勇指出,路基二、三工区负责的区域是全线难度最大的施工路段,公司党委充分相信二分公司的骨干们能够在项目部和督战办的全力支持下,把进度抢下来,打一个漂亮的攻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