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攻坚克难--岳望高速项目施工加速推进
编稿时间: 2017-10-31 09:06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火红的十月,正是冲刺目标的黄金时节。在岳阳路桥承建的岳望高速项目54.667公里的工地上,到处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隆隆的机器声一直未停歇,各类工程机械往来穿梭,土石方施工、桥梁桩基灌注、T梁吊装、水稳摊铺和沥青摊铺……为确保岳望高速年底顺利通车,项目一班人正在全力攻坚冲刺。

岳望高速公路作为重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从中标那一刻起,岳阳路桥上下便进入了“岳望节奏”,短时内调配齐人员、资金、材料和机械设备,成立了由公司总经理钟勇同志担任指挥长的岳望项目建设指挥部。在短短6个月的总工期内,岳阳路桥人要完成9个多亿的施工任务,在这里将充分展现他们夙夜在公、尽职尽责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进场开始就是决战阶段,全体同仁务必全力以赴完成任务!该公司总经理钟勇在项目部动员会上向全体参建人员发出强有力的号召。

岳望高速公路项目自2017年8月进场来,总公司和项目部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根据项目实际,将项目划分为3个路基工区,2个路面工区,多点联动推进项目施工;全线路基土石方、桥梁、路面、通涵、防护排水等40个施工队伍迅速进场并陆续开展施工。目前已投入挖掘机、平地机、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摊铺机、后八轮运输车、水车、路面压实设备等施工主要设备318套,现场技术人员200名,施工作业人员1369名,截至目前,已完成产值约3亿元,各项工程建设驶入快车道。

接下来,项目部将紧紧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精心组织,精细管理,推进标准化施工,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努力确保年底如期完工通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