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路桥总公司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稿时间: 2017-12-01 17:19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11月29日上午,公司邀请岳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教授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李桂华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辅导课。讲座紧扣十九大报告内容,从五个方面为干部职工细致阐述了报告的精髓:一是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二是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使命、新思想和新征程;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体布局;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保障条件;五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听完专题辅导,大家纷纷表示,李桂华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讲解透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为深入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