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岳阳路桥参建的永吉高速全线通车
编稿时间: 2017-12-04 17:13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11月30日,岳阳路桥参建的永顺至吉首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

该公司承建的永吉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第7合同段位于湘西自治州地区古丈县境内,起于K29+570,终于K33+240,全长3.67km。该项目猫儿潭大桥和罗依溪大桥为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猫儿潭大桥主墩高69m,罗依溪大桥主墩高60.273m,两座桥主桥均为高墩(薄壁墩)和预应力砼连续刚构桥,与省道S229省道和当地出行道路交叉施工,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

永吉高速公路是湖南西北部区域重要省际通道,是湖南省高速公路规划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主线长84.465公里,连接线长20.585公里,起点设在海洛枢纽互通,途经芙蓉镇、罗依溪、古丈、吉首市区,与包茂高速公路对接,永吉高速公路的全面建成通车,极大改善了湘西的交通条件。


建设中的永吉高速高墩施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