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益马高速公路即将通车
编稿时间: 2018-02-09 17:07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益马高速公路是湖南省高速公路规划网中平江至怀化高速公路中的一段,是湖南省“十一五规划”18条高速公路中的一条,是湖南省重点工程。由我公司承建的益马高速第LM2合同段全长32.3km,合同造价2.5亿元,主要工程量为水稳底基层220万㎡,沥青面层230万㎡。自2016年7月进场,受天气等多种因素影响,路基迟迟不能交付,延误工期达一年之久,直到2017年7月份才开始水稳底基层摊铺,留给路面施工有效施工工期不足半年,受环保督查影响,大量料场关停,国家最严治超政策开始实施,材料组织十分困难。

路桥总公司任命有丰富路面施工技术和管理经验的易文伟为项目经理和项目书记、年轻有为的技术骨干谢卓为项目总工,迅速面对组建了的施工管理和技术团队。面对施工进度严重滞后的压力,项目部果断决定:采取加大投入,从常德、安化等地调集材料,解决了碎石供应紧张的问题;加设水稳三号站;启动外购商品沥青砼混合料,增加第二套中大摊铺设备等一系列措施,有效提升了施工进度。项目曾一度陷入困境,总公司给予大力支持,项目部全体职工凝心聚力,信心倍增,在以易文伟同志为项目经理的项目班子带领下,不气馁、不灰心,对益马高速负责,对总公司负责,一本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展开施工,2017年11月单月完成8300万元产值,一举扭转颓势。圆满完成施工任务,2018年1月23日通过了省质安局的交工验收。益马高速公路已于2018年2月10日顺利通车。益马高速公路宛如一条纽带镶嵌在美丽的湘中大地,这是“岳阳路桥人” 为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交出的又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