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岳阳路桥黎靖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设计正式获批
编稿时间: 2018-03-23 15:31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近日,贵州省东南部区域通往长株潭城市群的便捷高速公路通道黎平至靖州(黔湘界)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获得了省交通运输厅正式批复。

根据批复,项目起于黎平飞机场北边的信团八舟河枢纽互通,接已建的三穗至黎平高速公路,止于黎平县高屯镇猫耳唐村黔湘界的界牌处,接湖南省靖州至黎平(湘黔界)高速公路,路线全长16.19公里,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共设置桥梁11座、涵洞13座、隧道3座,在八舟河(枢纽)、高屯设置2处互通式立交,全线设置分离式立交4处、通道及人行天桥25处,同步建设高屯互通立交潭溪连接线8.363公里,设置主线收费站1处、高屯匝道收费站1处、停车区1处,项目总工期(自开工之日起)3年,批复总概算22.45亿元。(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