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岳阳路桥大讲堂之第六届岳阳路桥青年论坛圆满落幕
编稿时间: 2018-03-28 16:54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近日,岳阳路桥第六届青年论坛顺利举行,来自公司各单位共200余名35岁以下的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总公司、分公司机关人员及各项目班子成员应邀出席了论坛,活动由总经理钟勇同志主持。

论坛中,湖南智桥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跃军博士作了《交通工程领域行业科技创新的趋势和新技术开发应用》的专题讲座,他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交通工程领域行业科技创新的趋势,阐述了新技术开发应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为大家分享了他本人的新技术研究发明成果。市委讲师团副主任、党建副教授李卫兵作了廉政专题讲座,他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并用鲜明透彻的案例、准确详实的数据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和要求进行了分析,对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建议。长沙理工大学胡宁教授作了《拥抱变革的正确打开方式》专题讲座,深入分析了未来求职人员的就业特点,企业人才培养的方式转变,企业变革对职工带来的影响。(通讯员 操和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