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岳阳路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编稿时间: 2018-09-20 19:34 来源: 岳阳路桥
 

9月20日上午,岳阳路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总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一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付瑞祥主持。

会上,中心人事科长许锋宣读了中共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委员会关于公司领导干部的任免文件,黄河同志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勇同志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袁朝阳、袁雪翔同志任公司党委委员;提名尹光辉同志任公司工会主席人选,按《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黄河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忠诚履职,努力做到团结班子树正气,求真务实干实事,坚持不懈抓发展,深化改革谋出路,清正廉洁做表率,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期望和重托。

彭旅京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上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彭旅京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企业发展,班子是关键,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折不扣执行好党纪党规,发挥好党在经济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做到制度与时俱进;三是提振精神,努力把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搞上去,努力开拓市场,盘活现有资产,积极推动改革发展。

总公司、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公司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曾海青)

                                                                                            会议现场

 

                                                                                黄河同志履新表态发言

 

                                                                                    彭旅京同志发表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