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路桥总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编稿时间: 2017-09-07 10:56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为提高对消防安全的重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9月5日下午,公司邀请到了湘安消防巩义服务中心的张清文教官,为公司员工上了堂消防安全课。

张教官结合近年来各地火灾案例,就消防设施平常检查、规章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从发生火灾的起因强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二是从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看加强学习消防知识的必要性;三是掌握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及其性能;四是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和扑救初期火灾的时机和方法。

听完张教官图文并茂展示的“血的教训”,大家均表示,消防安全,无过便是功,要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未雨绸缪、科学合理做好工作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