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黎靖高速第二合同段隧道工程全面开工
编稿时间: 2017-09-04 11:18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9月2日下午,黎靖高速公路关键控制性工程江草坝隧道出口左洞正式进洞施工,这是黎靖二标继枫木冲1#、2#隧道破土动工以来正式开工的第三条隧道,也标志着黎靖高速公路隧道工程全面开工。

黎靖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隧道单洞总长6079m,其中控制性工程江草坝隧道左洞长2190m,右洞长2152m,围岩等级为Ⅳ、Ⅴ级围岩,分别占42% 和58 %,地质条件较差。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不断优化配置、精心组织,大力开展隧道施工技术培训,认真研讨工序、工艺,质量控制办法和隐患防控措施,深化现场标准化建设。在致力于打造品质工程的同时,深化现场标准化建设,扎实为公司培养隧道施工技术人才。

 

黎靖高速公路关键控制性工程江草坝隧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