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岳阳路桥溆怀中修项目部到溆浦沿溪乡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编稿时间: 2017-09-10 14:15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时值国家第33个教师节,9月7日上午,公司溆怀高速中修养护项目部在项目经理唐文洋带领下,一行3人来到怀化市溆浦县沿溪乡学校,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还捐资2万元,帮助该校修建篮球场和跑道。

沿溪乡学校全体师生对的唐文洋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该校负责同志表示,岳阳路桥捐资助学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及学生的善举,将使更多的优秀的学生能有更好的条件读书学习,强健体魄,顺利地完成学业,幸福地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据了解,沿溪乡学校共有学生300多名,教师18名,学生多为附近山区留守儿童。

近年来,公司以实际行动在助教、扶贫、救灾、援建便民基础设施等方面展现了企业的奉献和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