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岳阳路桥黎靖高速项目迎来贵州省PPP项目现场观摩会
编稿时间: 2017-09-12 14:19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9月7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委托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全省PPP高速公路在建项目业主单位、总监办等相关部门来到公司黎靖高速项目,召开黎靖高速公路施工现场观摩会和全省PPP项目调度会。会议旨在加强贵州省内各PPP高速项目的交流学习,推动“品质工程”、“平安高速”创建活动的贯彻落实,也是对岳阳路桥投资建设的黎靖高速阶段性成果开展大规模现场实测。

现场观摩环节,出席观摩会的贵州高速集团领导及全省PPP项目业主、总监办负责人沿线参观了黎靖高速施工现场,并在黎靖高速施工单位各项目部驻地、型钢及钢筋加工厂、控制性工程江草坝大桥、江草坝隧道施工现场开展了交流学习。在观摩点评中,黎靖高速征地拆迁、项目规划布局、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的使用得到了贵州高速集团领导的高度认可及同行的广泛点赞。贵州高速集团领导在黎靖二标型钢及钢筋加工厂观摩中,对岳阳路桥液压剪板机、滚焊机在型钢、钢筋加工的使用,场地的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好评,将组织相关央企PPP项目学习岳阳路桥黎靖高速高标准、高要求的“标准化施工”和“精细化管理”。

据悉,2016年10月,公司在数家央企和贵州省属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贵州黎平至靖州(黔湘界)高速公路PPP项目,成为贵州省PPP项目市场唯一一个地市级建设单位,也是湖南省首家参与高速公路PPP项目建设的施工企业。经过半年多的不懈努力,岳阳路桥人克服了土地征拆阻力大、电力短缺、施工条件恶劣等难题,充分、有序完成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项目生产全面展开。

贵州岳阳路桥黎靖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朝阳表示,黎靖项目全体职工将继续践行岳阳路桥人对信誉的坚守和对品质的承诺,以《贵州省“十三五”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发展纲要》、《“品质工程”创建实施方案》、《“平安高速”创建实施方案》为导向,全面推行生产条件标准化、工艺工序标准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全力以赴建设好黎靖高速,为贵州省交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在公司黎靖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型钢加工厂观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