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汶马C17标夹壁特大桥双幅架通
编稿时间: 2017-09-17 15:34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9月15日下午,随着夹壁特大桥左幅1-3#预应力简支T梁起吊、平移、就位,至此,由公司承建的汶马高速公路C17标控制性工程夹壁特大桥双幅全部安全顺利架通,历时2年5个月。

夹壁特大桥设计为:右线上部结构采用75×30米预应力混凝土简支T梁,桥梁全长2274.米,左线上部结构采用76×30预应力混凝土简支T梁,左线全长2304米。2015年3月23日,夹壁特大桥第一根桩基开钻;2016年4月9日,开始第一片预应力T梁浇注;2016年6月3日开始第一片简支预应力T梁架设;2017年6月6日大桥右幅架通。

为了安全快速完成夹壁特大桥工程施工任务,汶马C17标严格按照汶马公司、JL6总监办及总公司的要求,制定了科学周密的施工计划,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千方百计保证工程进度,为夹壁特大桥双幅顺利架通奠定了坚实基础。施工过程中,由于安全生产管控到位,没有出现任何安全责任事故,工程质量受到藏高公司、汶马公司及JL6总监办的好评,多次组织汶马高速公路全线施工单位前来参观。

到目前为止,夹壁特大桥已经完成桥面铺张30099 平方米,完成护栏浇注 9006米,预计10月底,将完成夹壁特大桥全部施工任务。

 

 

 

 

架通前紧锣密鼓抓施工

 

 

架通后的大桥雄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