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企业
 
雪域高原筑天路 洞庭雄师展威风
--——岳阳路桥赴西藏萨嘎项目职工壮行会侧记
编稿时间: 2017-09-22 10:39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会议在二分公司会议室召开,来自总公司和二分公司的相关同志共同为远赴西藏建功立业的12名职工壮行。

2017年8月,公司成功中标西藏日喀则萨嘎G349线17道班至夏如乡改建工程第二标段(以下简称萨嘎项目)。当总公司党委把萨嘎项目这个艰巨而光荣的任务交给二公司时,二公司支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随即组织了这次“壮行会”,为赶赴海拔4800米藏区施工的岳阳路桥先行军壮行。

壮行会由二分公司书记李思华主持。会议开始,与会人员观看了展示二公司25年发展历程的记录片,重温公司创业发展史,让刚入职的新职工深切感受历代岳阳路桥人披荆斩棘、创业艰辛。随后,萨嘎项目经理李威简要介绍了萨嘎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赴藏人员在藏区施工将要面对海拔4800米的极端自然环境和远赴他乡的孤寂,接受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挑战。

困难面前,这群平均年龄不到30岁赴藏职工毫不畏惧。会上,他们发表了自己的出征宣言,共同表达了同一个心声:“我们敢于挑战西藏的艰苦环境,坚决服从公司和项目经理安排,誓用青春和热血担当公司在西藏市场的开路先锋”。话语铿锵有力,豪迈坚定,面对这群干劲十足的后生,大家一股敬意油然而生。

听完大家的发言,二公司经理刘奔江表示,萨嘎项目是岳阳路桥全面开拓西藏市场的桥头堡,是一个潜在效益较好的优质项目,对公司发展意义重大。希望西藏项目全体人员在萨嘎项目建功立业,尊重民风民俗,扎根西藏,延续公司发展的辉煌。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晓武在讲话中指出:岳阳路桥二公司是一个有历史底蕴的分公司,六位“初生牛犊”能加入二公司这个优秀团队,在西藏这片“新天地”施展拳脚,将大有可为。萨嘎项目是国家西部大开发的需要,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需要,也是精准扶贫的需要,希望全体赴藏人员时刻谨记安全、纪律和形象,将岳阳路桥的企业文化展现在西藏人民面前。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李思华书记总结道:“好男儿志在四方”,这支年轻的队伍勇敢地做出赴藏建功的壮举,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他们的理想和信念将在那里得到升华;他们的选择是有意义的,“修天路、拓胸怀、创财富”!他们是岳阳路桥在雪域高原的开路先锋;他们的选择将为自己的人生和集体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公司对西藏市场、萨嘎项目和赴藏团队倾注了深刻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我们衷心祝愿这支洞庭雄师用实际行动在世界屋脊续写岳阳路桥人新的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