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重路况养护 保假期畅通
编稿时间: 2021-10-08 10:39 来源: 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全面做好2021年国庆假期公路保通工作,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出行,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根据市县有关节假日工作要求,成立了2021年国庆假期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养护责任到人、到地段,加强重点险路险段巡视,切实保障公路假期安全。自保障中秋、国庆假期公路安全畅通工作启动以来,平江县公路建养中心坚持以“全面管养,确保畅通,打造假期平安公路”为宗旨,结合辖管公路特点,对全中心管养的486.6公里的国省县道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采取有效的措施及时排除。截止目前中心共组织职工130余人、机械设备36辆,共修复公路路面坑槽2000余平方米,修补桥面坑洞10余平方米,处治危险高边坡3处,增设交通事故突发易发路段标志牌16块,临水临崖高边坡护栏150余米,修复桥梁护栏50米,处置路面突发紧急情况13起,更换G106破碎板800余平方米,完成X011、X037砼路面清罐缝20公里,对中心4座隧道进行了全面养护。有效保障了节假期间各线路,道路交通安全稳定通畅,为2021年节假期间创建平安、畅通、有序、满意的公路通行条件,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