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战备渡口所组织机关同志“充电”学习
编稿时间: 2017-10-27 16:49 来源: 岳阳市北门战备渡口管理所
 

为促进机关工作人员提高文字综合能力,熟练掌握运用电脑基础知识,10月26日,战备渡口所邀请市公路局办公室主任黄林同志以及周湘同志到该所进行相关业务知识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黄林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办公室文字综合、公文处理以及宣传报道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并利用工作中的一些实例,深入浅出地表达如何有效提炼文字,不断促进提高文字综合水平;周湘同志则采取边学边提问边解答的交流学习方式,与大家一起探讨解决电子文档处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有效提高电脑基础知识的掌握和运用。交流学习期间,大家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明显,在提高工作能力的同时,有效地带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非常贴近工作,令大家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