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汨罗市公路局在2017年度年终考核中获市局好评
编稿时间: 2017-12-08 13:41 来源: 公路局
 

2017年12月7日上午,岳阳市公路局对汨罗局进行一年一度的年终考核检查。此次检查分为内业和外业两个组进行。上午检查完结,检查组一行还到汨罗局的种养基地和正在建设中的京古塘中心公路站进行了参观。市局检查组一行对2017年度汨罗局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许,一致认为汨罗局内业资料非常齐全,图文并茂,所有资料装订精美如一本书,而且内容齐全详实,严格按照各项考核指标进行考核,无一遗漏。全局活动开展经常、丰富多彩,文明创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养护方面在路况基础不好的情况下,狠抓专项养护,尤其是水沟、路肩非常美观,两线的换板大幅提升了路况好路率,四线的安保工程大大提升了公路通行的安全系数。大修工程规范、质量优。一线职工福利待遇提升,全局干职工人气旺、人心齐、幸福指数高。最后检查组一行希望汨罗局一如既往保持领先地位,抓好低温雨季、春运的道路畅通、“两节、两会”的稳定、养护及工地、机关等的安全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