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汨罗市公路局“迎元旦共商发展大计”茶话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7-12-28 19:56 来源: 公路局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一转眼又到了2018年元旦。为增强单位凝聚力,促进互相交流与协作,回顾一年的收获与不足,共同商讨2018年发展大计,汨罗市公路局全体机关人员及养护施工队部分同志共70人参加了一次庄重又不失活泼地茶话会。会议由副局长谢日东主持,工会主席湛文波致新年贺词。会上共20余名同志进行了发言,大家总结了各自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对帮助和支持过自己工作的人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对局领导班子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大家的发言都作了精心的准备,言简意骇,又非常有感染力。最后局长游清对会议作了极为鼓舞人心的总结。他称赞“本次茶话会没想到大家准备这么充分,没想到大家的水平进步这么快”。他说到去年创造了多个奇迹,今年发展的压力更大,但是在全局干职工的齐心努力下,仍然是“好事连连、荣誉纷至”。“平安公路创建”获省公路局先进单位;“微视频”创作大赛获岳阳市三等奖;一名同志获省交通厅“芙蓉百岗明星”称号;综合治理、精准扶贫工作在汨罗市均位于最前列。三产业稳步发展,实现了质量和效益的双赢;民生工作扎实到位,干职工幸福指数大幅提升。他说到明年的工作重点是公路养护、路政工作的改革,试行片长制,减少中间环节,提升工作效率;完善考核机制,做到公平公正,提升干职的工作积极性。他希望2018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多进真言、广献良策,增进共识、汇聚合力,创造汨罗市公路局更美好的明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