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冰雪中汨罗公路上,最美那一抹橘红
编稿时间: 2018-02-05 08:26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2018年的第一场雪,飘飘洒洒降落下来。汨罗这个小城银装素裹,美若仙境。

然而,有着一抹独特的橘红,为这白皑皑的世界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不管白天还是黑夜,他们二十四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守护着汨罗公路的平安。

“罗城桥已撒融雪剂,畅通”,“白水桥已撒融雪剂,畅通”,“铁门坎大桥已铲冰除雪,畅通”“红花桥已铲冰除雪,畅通”,工作微信群中,一声声传来安全保畅捷报。正是他们奋力拼搏抗冰雪,奏响了一曲曲动人的抗冰雪保畅通的凯歌。

“周末我们不放假”,“培长线路面坑槽正在抢修中”,“杨闵线沥青摊铺正在进行”,当抗冰雪工作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后,养护一线的工作人员又迅速行动,加紧冰雪后道路抢修工作。

冰雪后的天气还很寒冷,北风还在呼呼地刮着。在严寒中,他们就像一团跳动着的橘色火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面对严寒不退缩,不辞辛劳、无怨无悔,用汗水诠释了公路人的责任。他们就是奋战在汨罗公路养护一线的工作人员。严寒中,最美的那一抹橘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