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汨罗市公路局召开公路工作会议 部署2018年公路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3-06 10:43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3月5日,汨罗市公路局召开公路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何协军同志主持,副局长谢日东同志作公路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局长游清同志发表讲话,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路桥公司正副经理、退休领导、先进个人等62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谢日东同志就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果、公路发展面临新形势、2018年公路工作目标等方面做总结汇报。报告中指出2017年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岳阳市局、汨罗政府、局党委班子正确决策和领导的结果,也是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的结果。

会上,由总工程师何胜泉同志宣读2017年度目标考核情况通报,工会主席湛文波同志宣读表彰决定、颁奖,养护施工队杨光辉同志、先进股室机安股朱霞同志、优秀公路站站长彭益章同志作典型发言,副局长黄伟同志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纪检书记任康宇同志作廉政工作报告。

随后,游清同志围绕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对全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高公路发展质量和服务能力为立足点,突出抓好公路养护、公路建设、安全畅通、服务提质、管理创新、行业文明、从严治党、党风廉政等重点,众志成城,再接再励,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当好先行。最后,各相关部门向局党委书记、局长游清同志递交目标责任状,何协军同志作会议小结。

过去的一年,汨罗市公路局党委班子清正廉洁,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全局和谐平稳发展,无任何安全责任事故。同时,获得汨罗市综合目标考核“红旗单位”荣誉称号、“综合治理”、“计生工作”、“安全工作”、“扶贫攻坚”四个单项先进单位,以及湖南省公路局“平安公路”创建先进单位、获“岳阳市第六届富民强市模范单位”、“岳阳市公路系统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岳阳市公路系统好班子”、汨罗市政府综合绩效考核红旗单位”、“汨罗市脱贫攻坚先进单位”、“汩罗市综治工作先进单位”、“汨罗市人口计生工作优秀单位”、“汨罗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此次公路工作会议内容非常丰富、安排紧凑、会风良好,广大干部职工展现了新时代汨罗公路人全新的精神风貌。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要抢抓机遇、埋头苦干,为汨罗公路事业迈上新台阶献上磅礴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