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召开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动员会
编稿时间: 2018-04-04 15:29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4月3日下午,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动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职工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汤娟同志宣读了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实施方案,分管文明创建的党委委员谢日东同志从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的过程及意义、创建工作重点和创建工作任务三个方面作了创建工作辅导,汨罗市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游清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游清强调,文明标兵单位是一个单位精神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文明标兵单位的创建过程就是推动我们公路工作的一个有力抓手,对我中心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都具有重要意义。因此,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明确到人,确保所有任务都能按期、高标准完成,要努力在全中心形成人人是创建先锋、个个是文明标兵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