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获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编稿时间: 2018-07-20 11:07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在刚刚结束的岳阳市通讯员培训班中获悉,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宣传信息工作在岳阳市公路系统中排名第一,获先进单位称号,其中办公室主任汤娟评为优秀通讯员。2017年汨罗建设养中心全年共上稿190篇,其中《湖南交通》杂志1篇,《湖南公路》杂志图文1篇,中国交通新闻网1篇,湖南公路网40篇,岳阳日报18篇,岳阳公路网142篇,其他媒体10余篇。

宣传是展示公路人风采、树立公路系统良好社会形象的有力抓手,也是公路文化建设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为切实提升公路行业的影响力,为公路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宣传信息工作,在岳阳公路系统长期保持先进行列。

根据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关于宣传工作的文件要求,明确了本单位宣传信息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新闻宣传奖励办法。并通过参加上级单位举办的新闻写作和摄影培训班以及请经验丰富的写作和摄影老师一对一指导等形式,不断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充实宣传骨干力量,建立健全宣传网络。同时率先建立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以更加便捷的方式及时播报公路发展新动态,弘扬汨罗公路人新风貌,传播先进事迹、好人好事等正能量,挖掘新典型,促进和谐大发展。

荣誉,既是肯定,更是鞭策。全媒体时代的到来,给汨罗公路人对外宣传及形象维护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湖南省公路系统文明单位、白水站省模范职工小家、岳阳市直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岳阳市富民强市先进单位、岳阳市公路系统及汨罗市绩效考核红旗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的取得,给宣传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新时代,新起点,汨罗公路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铸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公路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