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全员上街志愿劝导 再掀文明创建新热潮
编稿时间: 2018-09-25 11:52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9月17日,汨罗市“三城同创”文明志愿者劝导活动正式启动,当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机关干部纷纷走上街头,当起了文明劝导员。在建设中路友谊河桥至归义街口,志愿者身着“红背心”、手拿禁闯红灯牌,8人分守两段,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劝导路人遵守交通规则,对行人乱穿马路、乱丢垃圾、摩托车不按规定停靠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俨然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中心主任游清带头,党委委员任康宇具体负责,以文明劝导志愿者的身份与志愿者们一起参加劝导行动。

约8点半,人大主任闵秀明、副主任易红、副市长陈岭华来到归义广场十字路口,亲切地与志愿者们交谈,了解文明劝导情况。当市委领导们看到志愿者们认真劝导行人、帮扶老幼、指挥交通、维持秩序,充满文明欢乐的气氛,都会意地笑了。

全市开展文明志愿者劝导活动,就是要通过领导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影响带动全市上下“做文明汨罗人”、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在全社会形成文明风尚,全面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管理水平。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积极拥护此次全城文明劝导大活动,每天安排4人进行三个时段(上午8:00至9:00、中午11:0012:30、晚5:30:6:30)的劝导工作,至10月31日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