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汨罗市政府副市长黄平调研汨罗公路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8-27 17:45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8月27日上午,汨罗市政府副市长黄平、市长助理黄川伟等一行3人来到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调研公路工作,建养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11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倾听了与会同志的建议及诉求,并一一做了笔记。黄平同志对公路部门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公路工作“成绩斐然可圈可点、政治站位高、班子精诚团结、干职工工作踏实无私奉献”,对大家提出的“县道养护经费、提升乡村护路意识、屈汨路文明样板路创建、107国道提质改造及张傲线大修”等几个方面的建议给予了答复,并承诺将这些建议和诉求积极争取上级领导的支持,尽量妥善落实。最后黄平对在座的同志提出了几个要求:要守住安全底线、注意施工安全;不碰廉政红线,加强政治素养;正视困难,不气馁不报怨;再接再励,继续保持文明标兵单位和红旗单位荣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