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做好年初目标任务收尾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0-14 16:27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0月12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三季度主任办公会,部署四季度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正副股长及养护施工队正副经理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日东同志主持。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三季度所承担的公路养护、安全生产、党建人事、财务、纪检、工会、路桥、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季度的工作做了简单的计划。在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后,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四季度工作做出要求。

最后,游清同志逐一点评,并提出,各部门要对照年初计划,认真梳理和研究,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对标找差、查漏补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各项目标任务的收尾工作,同时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尤为重要的是,四季度,养护、安全部门协同做好管养路线、桥梁的安全检测和日常养护工作,各相关部门配合做好岳阳市文明标兵单位的复检工作,争取明年开始开展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