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清正在德 廉洁在志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在屈子文化园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22-11-16 11:15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深入开展清廉汨罗建设,11月11日,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30余名党员在屈子文化园开展以“清正在德 廉洁在志”为主题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屈子文化园中香草湖、九歌广场、屈子祠、屈子书院、屈原廉洁文化展厅、独醒亭等。在屈子书院,党员们集体吟诵屈原的名篇《离骚》,感悟屈原廉洁文化魅力,传承屈原“深固难徙”的爱国情怀、“上下求索”的实干精神、“哀民多艰”的民本思想。

在独醒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刚走上前,紧握钟捶鸣钟三响,恢弘的钟声振聋发聩、扣人心弦。党员们整齐列队、神情庄严,认真倾听感受钟声里的警廉意蕴,体验“醒钟三响、灵魂三问、静默三思”,提醒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

在屈原廉洁文化展厅,在详细了解一代爱国诗人的事迹后,大家纷纷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示将秉承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公路工作中去,为建设活力汨罗做出贡献。最后,所有人员分成了2个小组,分组进行了“鼓动人心”的比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同志们在娱乐身心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加了单位的向心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