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文化
 
汨罗市公路局召开半年度工作讲评会和交通大会战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7-08-15 21:21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8月15日下午,汨罗市公路局召开了半年度工作讲评会和交通大会战推进会。局机关及路桥公司机关人员及各项目部经理等58人参加了会议。路政大队、路桥公司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各部门领导对所分管的工作作了讲评。最后局长游清详细传达了上周市局交通大会战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精辟地分析了当前公路建设面临的大好形势。以“七个好、一个多、一个功不可没”对本局上半年整体工作作了精准地总结。局长游清讲到:上半年廉政建设无一例违规违纪监督得好;小修保养主动及时成果保持好;计划抓得紧资金运转好;安全机务可圈可点制度执行好;机关工作周到细致群众反映好;扶贫帮困迎难而上政府认可好;工会活动开展经常坚持好;路政规范执法进步明显亮点多;三产业来势喜人为本局发展功不可没。他以“改革进行到底”中习主席的一句话“胜利不会向我走来,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鞭策全体干职工抓住公路部门发展的黄金期,把政策用好用足,主动作为,守住底线,沉下心铆足劲,精诚团结奋发向上,以更好的状态更优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